close
天氣是越來越冷了.不知道豬是不是也需要冬眠的動物
怎麼每天晚上九點開始就會想睡覺呢???
昨天我一樣很早就躲在棉被堆裡面享受"烘被機"這樣的高科技
葉老爺拿著"指甲剪"來到床上突然對我說"手伸出來"...........

葉太太:我今天沒有申請要剪指甲阿(看了自己指甲~~唷ˊ蠻長的說!!)

葉老爺:默默的笑了一下開始剪我的指甲.(當然連腳順便剪一剪囉)

婆婆有一次在飯桌上說"欲弘是一個自私的人她這樣對你算很好的"
(ㄎㄎ....有人會說自己兒子自私嗎????)
哈 ~ 不知道ㄟ.就覺得他對我很好.世界上可能不會再有第二的人這樣對我好了
不厭其煩的幫我吹頭髮.剪指甲......三不五時還要哄我("哄我"部分婚後次數大幅降低= =a)
一直以來我從沒想過他是自私的人.對我好.對我家人也很好
老爺阿.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 2009也要繼續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