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一個人罵了三次.覺得冤斃了.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罵他三字經一百遍!!!
說了一堆我覺得狗屁不通的鬼話.嚴重懷疑他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因為他非常自大之外.嚴重的對她自己以外的"人"心存猜忌.
但是卻又深深迷信算命.心裡測驗這種鬼東西= =a
我想她可能很久沒有機會罵我了.所以這次逮到小尾巴就想發威一下
擔心自己的掌控權利消逝太久.所以趁機趕快重整一下

為何資方永遠不會覺得員工努力是該被鼓勵的..而是做到死都是應該的!
因為你領公司的錢.你的命就應該賣給公司......
操你XXXXXX..............
別人我不敢說.一毛錢都沒出的公司.敢說薪水是你發的???
說誰搞不清楚狀況.是你搞不清楚狀況吧!!
我最討厭那種覺得
"是公司給你機會的給你錢"
"你這不知好歹的混帳東西.公司是你再造父母懂不懂阿"
要是沒有員工.你們幾隻貓有辦法做到今天的業績嗎?
怎麼老是遇到這種覺得別人的付出是理所當然
對於別人的付出要給予相對的報酬和尊重我想是做人基本的道理吧!!
難道爬上了枝頭.就會瞎了眼???
真是夠衰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