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恍神一個禮拜了.每天早上起床腦袋第一個念頭就是"要不要請假阿??"
雖然最終我都放棄了這個念頭乖乖的去上班.
可是心裡的那頭野獸已經快要衝破我的心房.感覺自己快要變成神經病
只差一點點了........真的!

朋友說著她最近又被新增加一些工作.似乎是因為他總是能準時下班.心裡有些許的不平
他的疑惑跟我一樣...
為何.不加班的人總是會被認為比較懶惰?如此推究難道加班的人就比較認真?
為什麼在這種事情上面.所有主管的智能都變的白痴一般
手腳快的人每分每秒都努力的在做事情.希望就是能夠早點回家
而總是有一種人老是在上班的時候摸東摸西.藉機加班造就他很辛苦的假象
然後吃虧的永遠都是那種手腳快的人
(操xoxoxo.....以下消音)

人與人之間利益的糾葛也是讓人只能摸摸鼻子.嘆口氣說...硍..."人"真是他媽的賤骨頭
嚴格來說應該是指.那種人絕對不會跟錢過不去
是阿.那些人如果會跟錢過不去.就不會站在你眼前靠杯了~
而我也不會在這無聊的感嘆自己技不如人阿!!
這種現實的問題深深的讓我體悟
"許純美為什麼總是可以順利嫁出去.而還是有很多人找不到老公"
總歸一句就是為了"錢"嘛................
如果能讓你有錢賺.就算是斷手斷腳沒有大腦暴牙禿頭香港腳大度腩..你都會奉他會太上皇低!

好吧.我有了解到.但是對於這種人我還是無法認同........因為出來跑總是要還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