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老爺當初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很接近聖誕節
我記得那一年他送了我一本書.還有一隻韓國正流行的扁扁貓布偶
扁扁貓是我的最愛.陪我睡了六年...尤其是我生氣或孤獨夜晚我都會緊緊抱著他
但是那本書"遇見百分百女孩".卻孤獨的在我書櫃裡躺了六年= =a

我承認我沒有村上春樹的緣分!!
幾乎可以用啃不下去來形容 ~ ~
當時為了表示自己很在乎這個男朋友.我曾經努力的想要一個字一個字吞下去
但.......事實證明我不夠愛我男朋友 ....哈.是我和村上春樹的緣分還沒到啦!!
因為村上春樹影響葉老爺很深.
他是個老成(陰沉)的小孩.....據說是老靈魂來投胎==a
國中時就開始讀村上春樹.他說很多事情的觀點就這樣型成
(到底這影響是正向還是負向.葉太太現在正在努力的研究中)
因此對於他這麼重要的一個作者.身為一個還算愛看書的人的我.決定再一次挑戰
所以過去這六年中.為了表示我也可以和村春樹作好朋友.我又嘗試了另外一本"挪威的森林"
恩....愛情故事.這種調調總該很好切入了吧
沒想到.我還是不夠愛我男朋友 ....哈.........

但是.正所謂.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好像不能樣用.但是又覺得用的很好==a)
昨天晚上我本已上床準備和周公談生意去.不知怎樣我又爬了起來.
到了客廳沙發坐著發呆.聽著葉老爺的喇叭放著我愛的音樂
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好像突然想到什麼走到我那有一點點壯觀的書櫃
然後.順手拿起了放在最外面的"聽風的歌"!!
直覺告訴我.應該很快可以去找周公....
沒想到!!
我居然就這樣把一本書看完了~ 太令我驚訝了~

而且我深深感受到.我有那麼一點了解我老公了
前幾天我們討論到有錢人的時候.葉老爺說:那些人就跟人造衛星一樣
餐桌上.我們沒有人了解他說什麼!!!
原來書裡寫到.
當你一旦變成有錢人.就像人造衛星一樣.飛上了天.即便不用加油.還是會不停的轉阿轉!!!

""阿~ ~ ~ 原來是這樣阿!!""
昨天晚上我的心情是如此.原來我老公是在說這個阿!!!
一時間我才了解我有多不了解他

裡面有一個"老鼠"朋友說了一個他想寫的故事
不管故事怎樣.他的意思是"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好吧.這個道理我有了解.但是心底仍然還是會覺得很討厭
就像.有一個同學爛到骨子裡.我發誓他出了社會肯定是顆爛草莓
後來..他就閃電嫁給有錢人了==a
結論就是.沒錯.他是草莓.所以要被有錢人捧在手心裡照顧.
也許他出社會真的會被撞到稀巴爛.但他連出社會的機會都沒有
該說他幸呢.還是說他不幸????
不管如何我真的覺得她媽的OOXX..............(不否認我既羨慕又忌妒!!)
阿~ ~ ~ ~ ~ ~ ~ ~ ~
但是.就算我很清楚了解了這個事實.但下次遇到我還是會一樣的生氣和忌妒!!!
因為......這就是人生阿!!!!

PS.每次心裡在想什麼時候.就會看到那一類的書.真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