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南投行.....真是冷到爆炸!!!
巧的是.行程居然跟總公司的員工旅遊差不多~ ~ ~
只是我們是小妾不能浮上檯面所以沒能參加...幸好有葉老爺阿我才有機會去玩一趟阿

天氣超陰的.........六點起床.七點集合.葉老爺是先發司機
我卻在車上睡了又睡....哈哈....真是對不住阿= =a

第一個行程就是參觀"日月老茶廠"....外銷的阿薩姆紅茶場!


當天剛好是茶廠的義工種子隊培訓營...所以其實都在上課
搞的大家紛紛走避.....(我跟葉老爺在外面狂拍照!!)
不過中間享用阿薩姆紅茶的機會我們可是沒有錯過阿!!!
說實話.這種完全沒有添加任合香料的茶...還真是不對我的味蕾阿!


同事的女兒.超HIGH.....瞧他轉的多起勁阿!


肚子快要餓翻了.終於有東西吃....
外型姣好˙香氣逼人的鮮蔬實在是有點難以下嚥阿


結束了茶廠的行程.我們前往茶廠的另外一個據點
葉老爺的同事.天氣真的很差阿!!


知道什麼是"萌"嗎??.....下面有非常清楚的註解


如果還有問題.這裡有作品來做更深入的解釋!!!!


葉老爺難得和同事一起出門!!


此行少的可以的合照


日月潭中間侍奉舍利子的廟宇....之前面的12生肖
(葉老爺屬雞...應該很明顯才是)


晚餐在一個超詭異的地方吃飯"富豪群"....整間餐廳黑漆漆的
所有的造型搞的好像會有吸血鬼出現一樣
只有少數的燈泡+超多的蠟燭....重點是他有名的水果餐
(樓上還有民宿喔....不過大家偷開玩笑說晚上會有吸血鬼來敲門!!)

幾乎所有的擺設都跟這個一樣....很有南洋味.
但是.是恐怖的那一種= =a


超詭異的火鍋.裡面什麼都有.我甚至吃到了菱角呢!!

有名的水果餐基於燈光太暗什麼鬼也照不出來.所以放棄
稍為解說一下菜色就是"蘋果牛肉" "柿子滑蛋" "哈密瓜豬肉"....等等
(因為很多都是辣的.所以沒記那麼多)

這次住的是碼頭邊的"碼頭飯店"
lucky的是我居然抽到可以看到日月潭的房間
不過.房間真的是小個可以= =a


星期天.天氣轉好.有太陽....隨便照顏色都好看


帥氣的葉老爺


房間的小陽台...有休閒椅可以看日月潭的美景


瞧.我身後的景色多好看!!


從另一頭的小山照日月潭碼頭


星期六早上的日月潭.....很灰.但是還是很漂亮!!!


南投雖然常常重創.但是空氣真的不錯
大家平時辛苦工作.有空也要出去走一走.....呼吸大自然的菁華
常保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