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葉老爺無薪假的福.2/27我也順勢請了特休提早回台北休憩!!

剛好那個禮拜是陽明山的花季.想說帶爸媽一起去陽明山走走
(其實是因為看了飛飛他們網誌.我也想要去看櫻花海啦!!!!)

天氣不會很冷.但是溼氣很重.我們帶著妹妹和瑭瑭一行人就出發囉 ~ ~
依照爸的個性.我們到處隨便走走看看.沿著後山的路亂開.沒想到沿路都有盛開的花朵
而且有很多的機車騎士拿著專業的相機拍拍拍拍拍拍...拍不停!!


不知名的花 ~ ~ 我很喜歡!


妹妹與阿嬤!!

接著我們進入陽明山的園區.我想大家都在放無薪假吧.明明星期五人卻多到爆炸!!!
巧的是我們還遇到鄉下的親戚呢 ~ ~ ~


入口處的噴水池 ~ 一樣是妹妹與阿嬤!!


我在憔悴個什麼勁啊 @@"


櫻花很美 ~ 坐在板凳上還以為自己是在日本的櫻花步道勒!!


妹妹癡呆照-1


妹妹癡呆照-2


騎牛的瑭瑭!!!
因為今年是牛年吧.每個景點都有銅牛的藝術作品 ~ 當然小孩子一定每個都不放過!!


為了跟這個放牛的孩子照相.我們等了五分多鐘哩!!


一直都很好奇.花季是在花開的時候才把花擺進去.
還是本來就種植這種花.時間到了大家都百花齊放呢????


不管事實如何.花都很美....多拍個幾張吧!!


討喜的小雛菊!!

到了五點我們離開了陽明山.準備祭拜五臟廟!!
我在"八卦夜未眠"定了位 ~ 這家餐廳是我看電視時尚玩家介紹的!!
當時看完我就吵著要來.這次終於如願 ~
還帶爸媽這對省錢二人組一起來享受一下這個夜景餐廳!!!


台北市的夜景很美.配上美味佳餚 ~ 讚啦!!


傳說中鎮店之寶"海陸雙拚牛奶鍋"....好吃好吃!
(最後我們還把湯頭打包回家 ~ 隔天中午自己買材料繼續享用)


北海道鯖魚...居然只有半尾.覺得被騙了!!!


老夫妻愛玩的把戲--a


這一次的陽明山之旅大成功 ~ ~ ~ ~ ~

下次回台北的旅遊景點已經想好囉.位於中壢的"綠風山莊".....敬請期待!!
(是葉太太在期待啦.....ㄆㄆ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