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一天吳大大打電話來.說他買了Oasis的演唱會門票
我問老爺你也想要去嗎??? 老爺說:他已經幫我們買好票了= =a
蝦咪!!!我也要去???就這樣....門票是這樣來低!!


過了幾天我收到掛號信.裡面是價值1500的門票兩張!!
晚上我拿給老爺~正想問老爺吳大大都要去大陸發展新生活了.錢還真不知道要怎嚜給他!!
沒想到.信封裡居然另有玄機!!!
原來她買這兩張票是要當作沒來參加婚禮的禮金!!!
看了他手寫的信 ~ ~ 我眼淚就掉了下來!!!
出社會這麼久.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感動了~
曾經他是老爺的超級親密室友.畢業後他還來我們家住了兩次.
每次他來家裡分享他在澳洲的生活.就覺得他過的很充實也很認真
而現在又要去大陸發展自己的人生.我想長大就是這麼回事吧!!

雖然每次見面都匆匆.可是我想他和老爺的友誼是很珍貴低!
所以...雖然我跟Oasis一點都不熟.但是我還是會很熱情的聽完演場會
3Q ~ 無論如何祝你在大陸一路順風(聽說深圳女人很不錯ㄚ~~~ㄆㄆ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