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女孩.綁著歪歪的沖天馬尾.手裡抱著有點髒卻是他心裡最珍愛的洋娃娃!!
一整天都在騎樓觀望人群的聚散.不時還對著陌生的人說話~
我心裡想著.如果這是我女兒...我會很擔心吧!!
幾次的來來回回都沒見他回家~~就在下午當我推開大門要往外走的時候

那女孩突然對我說:你們要出去玩阿??

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的是羨慕.是渴望....
她的眼裡有無限的憧憬.對於未來她可能什麼也不知道
但我想她是充滿期待的在迎接她的將來.
可他卻不知道.也許那是痛苦.也許是荊棘密怖.......
那殘酷的事實......終有一天她會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