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討厭的期中考週!!!!!

節慶活動Joan好心的放大家一馬.....改成找彩蛋遊戲!!!!!!

規則:60分起跳.一顆10分.最多找3顆@@"

恩....聽起來很有趣~是吧??

至少當初我是這麼覺得的!!!!!!

只不過......畫彩蛋就不是件好玩的事了~

為了畫蛋我跟咪咪還特地去買了水彩...

說真的.....有夠難畫....

弄得滿手不說....出來的成果又很糟!

只能說.......肯................

我討厭畫畫.....會一輩子都討厭吧!!!!!

晚上到了北斗....發現大家都用彩色筆畫....

驚覺自己的白目...怎麼會用水彩勒????

而且.....還有某人有槍手....
(不要懷疑我在說你...那個有蝦味光的那位!)

不過我的彩虹蛋勉強可以稱上好傑作啦!!

至於找蛋嘛!!!!

這天陽光很大...紫外線很強....很熱....很想揍人!!!!!

幸好我一下下就找到了三顆蛋

而且是找到完整的蛋!!

有些彩蛋都破掉遭到螞蟻啃食....慘不忍睹阿!!

不過我自己的精心傑作最後也都爛巴巴了啦!

雖然很累...也吸收了不少紫外線...

找彩蛋還是很有趣的一個期中考紀念!!!!

順帶一提...今天是阿凱的生日喔~~
也是書瑋的啦...不過這位比較不重要...ㄏㄏㄏㄏ!
大家買了啤酒祝阿凱生日快樂~~希望他下輩子能更快樂一點!!
恩...啤酒果然不對我的味...臭臭@@.
下次改喝ice吧...各位大哥哥!!!

哞哞日記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