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殺豬方式的新聞鬧的沸沸揚揚
其實.在我心裡那些保育人士根本有病
世界本來就存在著食物鍊
什麼動物吃什麼 冥冥中大家心裡都有數

豬.雞.牛.羊這些動物難道是用來觀賞的嗎?
今天去動物園難道會為了看這些動物而去嗎
他們的宿命就是養殖來食用
目的既然為食用當然就要符合需求
養豬業的理事長表示.如果屠宰就無法做其他的副食品
廠商根本不願意購買.那麼養殖的目的不就失去了

一定會有其他無聊時人士又開始說
那當初虐貓的你怎麼不說不殘忍
很顯然會問這種問題的人不是智障就是白痴
請問.貓是一般你會拿來吃的動物嗎??
請問豬養了我們有虐待牠嗎??根本就是兩碼子的事情

保育人士應該去看看動物頻道
當綠蠵龜破殼而出要回大海
都會被各式各樣的其他動物吃掉
用啄的 用拔的...
請問看完你覺得殘忍嗎.我是覺得很殘忍
但是.這是世界上的食物鏈
那些保育人士怎麼不為了保護綠蠵龜把其他的動物都給撲殺?

媒體.保育人士.人權團體
常常都是過度放大事件的惡人
很多時候事情要有因有果.要了解.要體諒
不是覺得殘忍就可以抨擊
廢除死刑..是人權團體的訴求
請問.今天你媽媽你解解你爸爸你弟弟你老婆你孩子
被強暴.被分屍.被凌虐
如果還可以冷靜的說.我要堅持廢除死刑
我還是不會支持你
因為我擔心我的家人會受到傷害

這些人腦袋太偏激了....真是無法認同==a
我還是會繼續吃豬肉.吃雞肉.吃青菜.吃水果
保持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