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上長了扁平疣...恩...很怪的東西

醫生說要雷射.....

上個禮拜去看醫生時.我嚇了一跳.

咪咪的媽媽說.雷射好痛的...像火在燒一樣

於是直覺的我告訴醫生我下次再來

而這個過程當中醫生也很妙..

我問醫生這個扁平疣會不會怎樣

他以輕鬆的姿態告訴我:喔ˊ不會怎樣啦!就會擴散滿臉醜醜的而已啦..

挖勒.....這個醫生.真是嘴賤(雖然他說的事實話)

這個外在嘛...雖然不是很重要.但終究是攸關門面

我決定考慮一個禮拜再來...

這個扁平疣它真的是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經過快一年了吧)

化妝的時候總是不能蓋住而禿起...其實我很煩惱

就在今天下午.我決定鼓起勇氣去做雷射手術

我好緊張阿....醫生還笑我!!!

雷射.....真的很痛@@"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呢!!!!!!!

心理直想...那些愛美的人真的有病ㄟ..這麼痛還要忍受

像我臉上有雀斑的人...本來是可以雷射

但經過這次的小手術

我想....雀斑就雀斑沒什麼大不了的

雷射雀斑這麼多....不痛死才怪!

萬一真的去我想到時候我可能會起來歐打醫生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