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就在今天跑了十家7-11.........

我蒐集到了木製迷你樂園玩具全套!!!

7-11最近出了可愛的木製玩具.一隻只要39圓唷~

相對比起轉蛋.精緻度以及價格我都覺得很划算~

最近因畢展一直住在北斗..我不經意發現了這個玩具!!

當下我就決定要把10隻都買齊~

(也剛好最近有偏財運...又是獎學金又是阿婆給的2000大鈔)

不巧的是北斗三家7-11都只剩下1~2隻

因此我與娃娃的爭奪戰也就此展開...

呵呵呵呵...雖然一開始的摩天輪被她捷足先登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急起直追....一口氣買到了4隻!!

而今天我與咪咪回了台中...馬上一口氣衝了10家7-11

終於完成了我的心願..@@買到玩具的感覺....真是滿足阿!

就像大S買到LV櫻桃包說的...我的人生沒有缺陷了一樣吧

真是開心的一天......

補充提到...

咪咪帶著我在台中市區轉來轉去就為了我的玩具..

看到他開車....真是MAN阿...打從心底覺得他帥啦...

不過...他還真是疼我哩....

幸福就從小地方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