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跟咪咪起了小衝突....

果然是狗屁的日子....畢展@@.

一早就發生不愉快的事....

美工組八點半要集合.而我舞台組卻是九點半才集合!

由於我當組長真的很累.....

於是我拒絕了陪他一同早起去學校的請求!!

他失落的說...如果角色互換他一定會陪我早起....

我承認我懶惰...但是我這兩個多禮拜真的很累~~

也許是下雨吧....接二連三發生了一寫瑣碎的雜事.

包括我開車開到一半車拋錨了....ㄊㄇㄉ@@.差點遲到

這一切讓我們的火氣到達了一種境界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吵的!!我發誓............

早上第一個節目...記者的活動採訪!!

沒想到十點記者居然準時的到了...大家急急忙忙的準備

唉...真是忙亂的開始阿!!

看到沙皮狗在一旁指揮跟狗屁....心情就更糟了ㄌ~

幸好走秀拍照還算順利...

最後記者要求大家排開給他們照....

ㄟ....記者加上同學....搞不好有20台像機!!

生平第一次....鎂光燈閃的一種極限...

臉還要保持微笑..當下體驗到當明星的感覺~~辛苦哉!!!!

接下來12正式彩排....接著陪夜上海練習...我連飯都沒胃口吃!!

說到吃飯....什麼狗屁畢展...一個便當也沒有發...

還趕跟我收300圓....吃大便去吧!!!

這一切說是畢展....

不如說是請學校老師吃飯順便幫沙皮狗做人情罷了!!

我實在是太生氣了啦...(開始憤怒)

晚上正式來的走秀....音響糟了一個糕....

不知道誰的手太賤調錯模式...現場頓時尷尬了一下!!

我想當時我的臉都綠了吧???

不過後來看到夜上海很完整也很精采

心情就像自己的孩子長大成人一樣欣慰呢!!

結束後我們與美工組就吃吃呵呵耍耍白吃...

欺負小寶...取笑阿芳...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留了下來幫外場收尾..真是有良心阿!!!

這一切完全沒有畢展的感覺...反而像是...一場鬧劇罷了~~

順帶一提...

X頭小X等等走狗一樣惹人厭......

餐旅系就是這樣....越是機車越是紅阿

難道大家的眼睛都瞎了ㄇ....我想應該是吧

不然陳水扁怎ㄇ會是總統??狗怎ㄇ能當系主任??

可悲的台灣可悲的餐旅系....這一切都要滅亡了~

但是套一句翔哥的台詞-----關我屁事!!!

ㄏㄏㄏ.....墾丁春吶SPRING SCREAM...我來了

這才是我關切的問題!!!!!!!

P.S....聽說貴賓致詞時...發生了一件令人痛快的事!

走秀完換校長和系主任致詞時....完全都沒有人照相...

但最後一個致詞的裝副總...鎂光燈又開始狂閃...

ㄏㄏㄏ...怎是一個爽自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