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樂團大事....墾丁春天吶喊....

在我22歲大四這年終於因為咪咪參加了這個盛會!!!

不過.去到墾丁的前一天...我們先到台南三阿姨家下榻~~

主要目的是因為...我想去看阿凱!!

想要看看他.問問他.原諒我了嗎?

一種心很酸的感覺.....希望他能更快樂在未來!!

隔天一早...真是一早阿.大約六點吧.我們就啟程出發了

不過勒...由於早餐和零食等等的籌備.我們七點半才正式離開台南邁向高速公路!!

當然....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已經在可以看到海的公路上了..

(路線圖--高速公路~17號公路~台一線~26號公路)

而大家也陸續醒來....當時咪咪已經high的發了瘋亂叫!!!

期待已久的他.....發瘋也是正常的啦!

大約十點半我們到達墾丁街上...開始等黃陰強與娃娃

大概是中南客運開很慢吧....台南出發都比高雄出發早到

而阿胖老三咪咪啤酒都喝掉兩罐他們還沒到

終於...11點多會合後....

開始了七個人擠在我們old lancer的旅程~~

恩...沒錯...接下來的三天我們都是七個人一起擠...

很刺激...因為要躲警察...

還要因司機不同而變換的特殊陣行...
(當然是考量體重問題...ㄏㄏ)
接下來的三天街上滿是比基尼辣麵....真是養眼阿~

這時就會巴不得自己也有D罩杯.....ㄏㄏㄏ

第一天晚上會場就有國璽.董事長.四分衛....等等

HIGH到不行啦....另外再加上調酒....就是爽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