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下午我們到了海邊...天公很不做媒...陰陰的.風又很大....冷到一種極限.

更慘的是咪咪的眼鏡被海水沖走了...許登三的隱形眼鏡也被順手帶走一隻~~~~

而民宿偷來的毛巾也被風吹的不知飛到哪去!!

大家只好冷冷冷冷的走回民宿沖澡!!

晚上本來有點懶懶的...

看到台上一個很機的樂團(小護士)頓時覺得很不想動!

漸漸的我的眼睛就盒了起來...

突然大家也不知道怎就爽了起來..

原來是柯賜海出現了啦...挖靠...現場到達了一種高峰

怪的是不知為什麼這個很雞的樂團也因為柯賜海好聽起來了~~

結束時...主唱居然把吉他雜了....太猛了!

現場也因為線路被砸毀而陷入黑暗!!!

ㄏㄏㄏ....這真是一個很妙的經驗~

會後我們也和小護士的主唱照相~

他愛演戲的說他們因為會線路要賠3萬哩!!

後來我們也和柯賜海照了像....他猛吃麵...完全不理會鎂光燈!

就在此時....我跟娃娃突然想要尿尿!!

這個六福山莊的廁所真是遭到一種極限~~

於是我跟娃娃就到處游走想要找一個隱敝處偷尿尿!!

唉...這時候就會想要變成男人或動物....

後來我們居然走出了會場...到了旁邊的小路邊...蹲著就尿了!

而且娃娃之慘...難以形容阿!

第一次脫了褲子...尿了一滴(她說的)

我就發現有人往這處走來...

第二次脫褲子....尿了一半吧(還是她說的)

又有機車往這邊來....太刺激了~~

終於第三次才尿完...

幸好我平安的一次尿完~~

這大概是這次墾丁之旅最雞的一件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