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葉太太賺錢能力不太差.但說實話也沒有非常非常好
所以咪老說"你總是把自己愛花錢的理由合理化"...嗚嗚...我有嗎(泣)
不管怎樣.我還是敗了這個傳說中"貓咪小溪流過濾飲水機"(NT1600)


說實話我也不是真的這麼愛買
我也是忍了很多個月了才狠下心買這樣東西低!!

原因就是自從搬到3F.享有獨立的衛浴設備後
胡椒就開始以為自己是大爺了~~~~~~~~~~~~
她發現廁所可以自由進出後.就更自以為的以為水龍頭是他大爺喝水的寶地
剛開始.我覺得很可愛.站在蓮蓬頭下的貓

時間久了.我們開始發現苗頭不對!!
因為只要他胡老爺口渴了.我們就要趕快去開水龍頭給他飲用
否則他就會盧你盧到快要精神衰弱!!!
不過.話說在台北的時候.
我老爸的魚缸上面有個水流造景.他都是去那裡喝流動的水
所以嚴格來說.他也不是來這才變這麼龜毛的!!!!
為此我曾想過要去買一個水流造景特別給他喝水用(悲哀的貓奴)
不過.我真是井底之蛙.水流造景的價格真是遠超過我的幻想
所以.葉太太為了看緊荷包.只好痛下決心.不管他如何哭鬧.我都不開水
前幾天開始訓練真的很辛苦
不過久了.他也漸漸了解媽媽堅決的心ㄚ

又過了一陣子我在"跳跳虎森林"的網誌"媽媽很愛買"發現這個好物
馬上我就到拍賣快速查詢.美國進口猫咪飲水器
價格2xxx.夭壽貴阿 Orz.........
就這樣我掙扎了兩個多個月
最後我跟咪說.好吧.下個月如果加薪
我就當作我沒有加薪.給胡椒買一台吧
畢竟近來他喝水的慾望下滑很多.我可不希望泌尿道發炎再次發作
(最近kuku就因此去看了兩次醫生.花了1張小朋友哩)
幸好.上帝眷顧我的荷包
讓我在公司對面的御x園發現了同樣的東西.但是價格卻差了850元
因此我二話不說.就現金把它帶回家囉=^.^=

流水設計的出水口


果然有符合胡老爺的需求~~~使用頻率很高
也算是沒有白花這筆錢.沒有辜負媽媽的心意
根據kuku看醫生的價格.他再看一次就可以再買一台了
所以我又找到了亂買東西合理化的藉口----哈哈哈哈哈


胡椒:
媽媽你真的很愛買ㄟ...別再亂買衣服給我穿啦
好歹也要像這次一樣買個像樣又實用的東西嘛!!!


是的.胡老爺...謹遵大人教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