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風草原本來是朋友說好一起去 ~ 不過那天因故沒去成.後來我看完簡介.真覺得非去不可啊!!!
尤其每天每天都是上班下班.能和家人出去走走真是太棒了




入口的招牌 ~ 入園費150元/人 (120cm以下不收費)
每張入園票可點一個餐點.超過150的要補差額
(如果買了3張票點了兩個200元的飲料還是得補差額100元......只能說他們賺翻了= =a)


門口的迎賓雅座....恩....挺有氣氛的


因為太有氣氛了.所以...把兩個剛睡醒的小東西抓去拍照(整個恍神!!)


因為是高爾夫球場.腹地很大.周圍蓋了很多樹屋.可以在上面休憩!!


坐在草原邊 "Picnic" 很有Fu ~


仔細觀察這張照片.大家表情都很經典!!


我與爸媽(發現了嗎~~我變QQ妹了)


草原很美.隨便照都好看!!!(注意妹妹的手指頭...很愛這樣><)


現場還有大大小小的球.提供給大人小孩玩!


老爸與老媽 ~ 笑的很開心ㄋㄟ


在草地上滾來滾去都沒關係(只是要小心大便~這裡可以帶寵物.滿路都是狗狗)


看起來 ~ ~ ~ 抱的有點吃力喔!!!






滿屋都是這種超級大熊....非常適合拍照用!!

葉太太認為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好去處 ~ 空氣好.風景好.東西也不錯吃(除了貴了點)
我家老爺和宗穎...逗的三個小孩在草地上玩的開心到爆炸!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走走....尤其和家人一起真是最棒一件事情啦!
下次要去哪呢????我再想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