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欣寶貝和新男友一同來台中騎腳踏車.聽他的形容好似台中美的跟天堂一樣
於是.我和葉老爺也決定去看看到底有多美呢!!!

恩...暖暖的天氣.在這"潭雅神步道"騎著鐵馬...感受城市中的寧靜!!!!奇蒙子阿~~~~~~


我們在崇德路口的步道租了腳踏車兩台(一次一百元)果然是一百元的貨色....完全沒有避震!!!!
路邊有個男孩.鬼叫鬼叫的說"沒有避震我屁股很痛.我不想騎啦"
恩....真是嬌生慣養的壞孩子!!!


一開始先騎到潭子工業區!!也就是潭雅神的起點~~~(崇德路口到那約1公里多)


路上很美~~~我們一路都騎騎停停.到處拍照!!!


接著我們要往中科方向出發~~~路程大約13公里~~


陸橋上!!!
我們本日的路線經過兩座陸橋~~那真是痛苦的折磨!!!


春神來了葉太太都知道~~因為蝴蝶都出來啦!!!
重點是~~~滿路都是鮮豔的花朵...看得我心情大好!!!


很美的梅花??櫻花???


這一圃波斯菊會不會太"數大就是美了???"


本日最驚艷的花~~~~美到葉太太不顧形象的在路上哇哇大叫!!


一整顆都是白色的梅花~~~只能說"美翻了"


帥氣的葉老爺~~~偶爾也要浪漫一下!!!


春天的男孩!!!

最後要告訴大家的是因為葉太太是肉雞~~肉豬
所以我們只騎到5.6公里處~我就喊STOP!!我不否認我很遜~~~~~下次我會多騎一點的啦!!
恩...總有一天我會騎到中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