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無聊 ~
可我每天都還是要問老爺"把拔~你有沒有愛我?"
老爺總是回答我:"我簡直是太愛你了=^.^="
這個回答會讓我的心情大好.一掃白天的不愉快!

最近又有一個朋友要結婚
我問老爺.你怎麼知道你選擇的那個人是你要廝守一生的人?
老爺回答我"如果那個人姓葉.叫欲弘的話應該就沒錯了!!"

噗 ~ ~ 聽一個我差點從機車上摔下去 = =a
原來我老公這麼不害臊阿!!

葉太太覺得老公老婆應該要天天甜言蜜語.這樣才會幸福久久....
希望接下來要結婚的朋友.能跟我們一樣每天都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