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的頻率是又快又急.老爺又去辦住院手續.我一個人躺在病床上覺得好可怕
不一會~護士突然來了.說我破水要給我打點滴...然後屁股挨了一針抗生素
接著就給我帶上氧氣罩.請我不要下床.
加上我的血壓一直飆高.所以又被帶上血壓監測器~一瞬間我全身多了好多儀器
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很詭異.其他床的媽媽都在走來走去.怎麼我搞的好像重症患者一樣

本來我們就說好要打無痛.台安的標準規定是要開3指才能打.
但我的子宮頸一點兒也不爭氣...完全不想開一樣
我痛的全身發抖.用頭去頂撞病床的鐵杆.手抓著鐵杆都要起泡了
可我一聲都沒有哀...後來想想我也真能忍!!
老爺看我很痛苦一下抓我的手.一下撫摸我的額頭
催眠著對我說"妳很棒喔.妹妹就要來囉"之類的安慰話語
痛到9點我真的完全忍不住了.我覺得我全身上下的細胞都痛了起來
可是偏偏子宮頸還是一樣沒有進展
我生氣的對老爺說難道一定要開3指嗎.不管啦.我現在就要打無痛~
老爺只好再去找護士跟他說我撐不住了(其實已經去問了好幾次)
一開始麻醉醫生還對老爺開玩笑說.才開一指就忍不住啦
後來他看了我的胎心音的數值~才皺著眉說
"真的痛的很厲害阿"
接著他又說了很多關於生產的事情~感覺目的是要讓我放輕鬆
最後他才說了讓我幾乎起肖的話
"不過喔說了這麼多.以我的經驗.我看你八成是要剖腹了!!"
大哥~話可不能亂講.我已經痛成這樣.不想要來全餐阿阿阿阿阿~~~
只求你趕快給我那痛快的一針

準備了一會.麻醉醫師帶著護士來給我打無痛
我只能說打在脊椎的那一針~~真的是小case!!
注射的時候我居然完全沒有感覺的跟醫生和護士聊起天~還笑的嘻嘻哈哈
老爺在門簾外覺得很奇怪.平常我這麼怕打針.怎麼好像一點都不痛(大家都說那一針很痛的)
由此可見~我之前是真的痛到極限了.所以這一針一點感覺都沒有
(後來隔壁床的打無痛哀哀叫了好久==a)
真的就像表姊說的.打完馬上人清爽~~我的臉從下午就沒好看過
但是打完五分鐘後我終於笑了~老爺看我笑了心情也輕鬆了一些
過一會護士來說幫我在點滴中加一些催生藥
然後婆婆和小姑剛好也到醫院.拿了魚湯給我喝~
10點多我的醫生下班前來看我.
他說依照我現在的速度.應該是明天早上才會生了.要我好好的休息
(當時好像開了3~4指.催生針多少還是有效低)
也在這個時候我終於可以不會感受到陣痛.也才能好好的閉上眼睛睡一覺
2個小時過後要打無痛的的二針(每劑的藥效是兩小時)
沒想到第二針是不一樣的藥劑.而我卻對這種藥劑過敏
一開始把喝進肚的魚湯全吐了.接著開始全身發抖
抖到牙齒打顫.抖到病床嘰嘰嘎嘎作響....比起陣痛這也沒好到哪裡去
抖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有減緩的趨勢....但是卻也要打第三針
想到又要繼續抖我真的覺得好痛苦!

凌晨1點多.護士突然開始頻繁的出入我的待產室
對於我的胎心音報表好像感到很困惑.每一次進來的臉色都很凝重
胎心音好像偏快.但護士也沒對我們解釋什麼
畢竟我們也不懂.當然也就沒問那麼多
後來不知怎麼胎心音突然急速下降.有一跳沒一跳
我們嚇傻了.老爺馬上叫護士進來
護士衝進來後臉色很凝重.但還是沒有對我們說啥

凌晨2點多醫生突然就出現在我面前~
他表示牛妹的心跳非常不穩定.
本來牛妹的心跳就比其他baby快很多(180左右)(正常是140~160)
但我一宮縮.卻又下降至100以下
(難怪護士一直進進出出臉色這麼不好看.可能怕我緊張所以啥都沒說吧)
他說心跳這樣忽快忽慢.如果等到早上我全開牛妹可能會心臟衰竭
問我是不是願意剖腹!!
我都還沒搞清楚狀況.老爺馬上說好><
等我回過神.我只對醫生說了一句"請問可以請保險嗎??"
哈哈~都已經這個節骨眼了還是很在意錢阿
醫生說這算是"胎兒窘迫"會幫我開立證明~保險沒有問題
就這樣他們手腳超快.大概不到5分鐘我就進了手術房
在那我遇到同樣的麻醉師.他得意的對我說"看吧.我就說你會剖腹"
麻醉昏迷前我心裡只想著....我吃了全餐.真是太可惡!!

牛妹3:29來到這個世界.而他老母我卻昏迷了3個多小時
6點多我才開始有意識.
當時我一直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但我的眼睛卻很模糊的看見護士走來走去
哇靠~真的好像電視演的那樣
生產完我的血壓一直降不下來.所以一直躺在恢復室
護士讓我吃降血壓的口服錠....之後才被推去病房
老爺大包小包的在待產中心外等了一整晚(我進手術室後他就被趕出待產房...)
一出來我問老爺妹妹可愛嗎~
我永遠記得老爺對我說"非常可愛"

PS.親愛的朋友們~我只想說如果你沒有很愛你的男人.千萬不要隨便幫他生孩子!!
生孩子這種事.真的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