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嚴格來說應該是開使看愛情小說開始
我對於辦公室戀情充滿了期待和憧憬(OL+高階主管的秘密戀情)
老實說現在雖然都要進入墳墓了..心裡還是很期待說==a
ㄎㄎ 葉先生不要來砍我啊~(我怕痛~請製造不痛的過失殺人.謝謝)

算一算.進入職場一年又九個月
很可惜 那些腥羶又刺激的辦公室戀情
怎麼ㄧ點都沒有在我身邊上演呢???
真是給他一個鼻涕(註一)

不過.倒是有一組奇特的組合
卑微的男人(少奮鬥30年)+兇殘的女人(龐大家產的千金大小姐)
哈哈...
嚴格說起來也不能算是吃軟飯啦..畢竟他還是有工作的
而且每天都要開示大家.還有寫不完的E-MAIL
總有說不完的的違背良心謊言
回家還要安撫脾氣大到不像話的老婆
說實在 也是亂辛苦一把
好吧....套句Sabina的話
我們要體諒這種卑微的男人...原諒他吧

再來呢..無非就是一些串來串去的小八卦
誰跟誰曖昧阿 誰追誰阿..
很可惜對我來說這些都太小兒科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種帶點顏色.帶點刺激的八卦新聞
例如:外遇.劈腿.......之類等等
以前飯店都有的嘛....這裡真是遜掉了!!!!
順便八卦一下好了
記得以前的大廳主管和業務主管傳聞來一腿
哪個服務生又跟誰上了之後又跟誰上了....
櫃檯還直接搞上客人..假日直接去樓上客房休息!
(挖...真是太鹹濕了==a)
不過.低俗如我.這種八卦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看來.我需要換到比較有趣的公司去
不然我現在的八卦.實在是太無聊了.沒辦法滿足我
很好..又多了一個讓我離職的好理由!
哈哈哈哈哈哈

每日ㄧ辭~
註一:a pity=ㄧ個鼻涕...(忘記是誰發明了==a)
(請不要來打我...我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