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馨:又要拿我來寫網誌...以後要收肖像費啦!!!!


前情提要:8個月大的ㄇㄟㄇㄟ已經學會到處爬行並亂拿東西來玩弄!!

什麼...好像有新鮮貨ㄟ...


天ㄚ.是新款的 NOKIA 超薄 5310


哈哈...就讓我來嚐嚐新口味吧~~~~~~~~~~~~

(咪咪:阿阿阿阿阿阿....雅美蝶阿>0<)

沒有沒有...看我無辜的眼神就知道我真的沒有做壞事喔!!


就說我沒有了.幹嘛一直追著我的新聞跑.去挖別人的八卦啦--a


目前他除了會爬行外.抓到桌邊還可以緩慢的往前走
天ㄚ....太快太快了啦....
乖喔.醫生說要多爬腦前體才會發育.才會變聰明喔!!!

p.s
腦前體發育不全有可能會有過動的狀況
台灣目前每10個小朋友就一個有這樣的狀況
所以.家裡已經一個了
NO MORE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