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夢到舊家了

夢裡~我跟姐姐發現舊家的新主人又要賣房子~

我很高興的問了要不要買下來!!!

屋主讓我進去看屋況.........

熟悉的樓梯.還有廚房的門....客廳的壁櫥

好清楚.....好熟悉......好興奮

夢醒了..........

隔天我跟老爺說的時後.哭了........

我以為我這輩子部會離開那個房子

我以為那是我們的根

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