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很多美人為了痘痘.黑斑.便秘.身體老化的問題.花了超多的銀兩在保養品上
可是.認真去看會發現.很多人的白.不是廣告中的"深度白" 
只是皮膚表面的白.白的不健康.不粉嫩..... 
如果要白的健康.又有"深度白"的功力.一定要從體內排毒開始!!!
 就讓我這個老被叫賣膏藥的為大家介紹這個體內環保大作戰的好東西吧 

品名: 生機活力元氣飲品(又稱排毒水) 

適用症狀: 
*解便秘*淡化黑斑*美白皮膚*增強免疫力*青春痘*減少過敏
*降血壓*活化細胞*關節痠痛*恢復記憶力*治療腸胃潰瘍

 方法: 
步驟1.有機大、小麥草粉各1小湯匙(約5g) 
步驟2.有機糖蜜一大湯匙(約10g) 
步驟3.有機檸檬0.5-1粒(或有機檸檬汁10c.c) 
步驟4.500c.c以上冷~溫開水(勿超過50度) 

用時間: 晨起空腹泡飲

想必各位看官看到可以美白一定很心動吧
不過大家一定也會想.喝個排毒水功效也太多元了吧
其實呢.身體的好壞與我們體內腸道的健康有最大的關連
所以.做好了體內的排毒.身體自然健康.所有的壞毛病當然也都趕光光囉

話說這些東西哪邊可以買..
各位台北/台中的好朋友們.只要到"綠色小鎮"這家有機店
就可以免費拿到排毒的介紹宣傳單.也可直接在那購買你想要的產品喔
(好啦.這是我們公司企業的一部份.我承認我正在推銷==a)
只是這真的是很棒的東西.給大家做參考囉!!

萬一.真的很想買.....
可以偷偷的跟我說一聲.我還可以偷偷的給他一張優惠卡
有機店裡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好東西.
而且支持有機除了幫助自己也在幫助地球
讓那些污染源遠離我們.也遠離我們的子子孫孫

今日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P.S這是普通人的保養之道.如果生病了還是要去給醫生看看.千萬不要意氣用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