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我經過某個旅遊節目主持人"小豫兒"的土耳其遊網誌
發現土耳其有一個城市叫"凡城".而那有伊種貓咪叫"凡貓"在土耳其有國寶之稱
純種的凡貓有白色的身體(類似安哥拉貓).加上雙色眼睛(藍+琥珀)
如此圖

哈哈.不過這隻聽說是台灣種來著.話說她叫"咪咪"
因為"雙色眼"讓台灣的某人以為不吉利所以丟棄><"
可是在土耳其這種雙色眼的貓咪可是非常的珍貴阿!!
恩.看起來同一種的貓咪.在不同國度居然是兩樣情阿!

台灣人真的很迷信ㄟ!!
總覺得對貓有一種不可言喻的討厭和懼怕
陰阿.邪惡阿.不吉利阿.晦氣阿.細菌阿.....
然後呢就會有一些人因為長輩忌諱這些原因只好丟棄可愛的貓咪
前陣子我去御貓園有一家四口的美國短毛貓要認領
聽說主人懷孕了.他婆婆不准他養貓咪.只好拿來認養
我心裡想著.就算天塌了.我也不會因為任何人的任何話丟棄我的胡椒==a
絕不!!!!
好像跟本主題沒什麼關係.不說了...結束

P.S想一想.好像小竹的波斯貓好像也是雙色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