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貓咪的皮毛冬暖夏涼.你們人類想幫他剃毛是很不人道的!!!!
葉太太:是喔....原來是這樣ㄚ.好吧還是不要剃毛好了
葉先生:你爸是騙你的.你看胡老爺都快熱死了.怎麼可能冬暖夏涼= =a

夏天的貓咪.就是要把肚皮翻起來-->我想是在散熱吧!!!

隨著地球暖化.天氣真的非常熱.
而胡椒的毛又異常的茂密(比起他妹庫庫).
身為媽媽的我.真的覺得他有一天可能會熱昏
但是一想到如果剃了毛.他的膚色是灰色的.我就一點都不想碰他
為了避免我這個外貌協會的會員可能會嫌棄他.
兒子阿.你就忍耐點吧!!!!!


這張照的真好.我的Nikon S51 還是不錯用啦





胡椒之手~~~~~~~~~

這張超舒服地毯是在COSTCO買的.記得第一天拿出來就被胡老爺尿尿 = =a
原本我們以為他大爺不喜歡勒
幸好後來他漸漸的也愛上他.常常在上面睡覺

只是葉太太不是很懂
最近天氣熱到要爆炸了.他還是在上面睡覺並露出快要熱死的臉色
貓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難懂˙難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