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早上7點半.天阿!!我~居~然~醒~著~ㄟ~~
今年早起的數目大概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結婚+蜜月坐飛機+今天"
話說每個星期五咪咪公司七點半都要開會~今日也不例外.所以七點前就已經與我道別
可是!!!!!大家不要忘了今天有颱風阿~~~~~~~~~

七點快半我就接到電話.
他說車子拋錨.水已經快要淹進他車子裡
我說先打電話給公司說會晚到吧
結果他又打來說.主任說今天停班停課ㄟ
靠~~~~~~~~~~~~~~~
水都淹到小腿了.我只好勞煩公公想辦法去接他!!!
真的是陰錯陽差ㄟ.出門前明明還沒宣佈的嘛!!!!
可憐的HO-1210
本來想說咪咪9月領到"年中獎金"要去給他大整理的
看來.老天要咪咪直接乾脆換一台車啦!!
整個傻眼中!!

昨天我還在公司"該該叫"說我沒有放颱風假的命
今天全台灣就台中市放假而已~是怎樣 = =a
就算我真的超級想放假偷懶.也不用把我們的HO-1210泡水吧!!!!
嗚嗚嗚嗚嗚....

PS.
一整晚被大雨吵的沒辦法睡.天還沒亮胡椒就開始發情..
就是不想讓我睡就對了啦 Orz............

----------------------------後--續--發--展-------------------------------

公公出門後一下子就又折回了
因為連外的道路~~通通都變成汪洋大海啦!!!!!!
而咪咪也在大水中涉水.躲到旁邊的一處民宅.好心的阿伯還請他喝茶
不過他說.涉水中差點就被水流走了= =

中間想說警察是人民的褓姆~~還打110看會不會有人去救他
沒想到台中有一處路面地基全被掏空
目前警力無法搭救他這種小小咖

後來才想到ㄟˊ.可以信用卡道路救援阿
可惜.我的國泰卡沒有這個功能
中國信託的.雖然馬上完成登錄資料
可是過了一小時都道路救援都還沒與我聯絡
幸好.最後咪咪自己又去發動車子慢慢的將HO-1210開回家
之後中國信託打來.我就故意有點大聲的說
"等你來.我就被大水沖走啦.不用來道路救援了啦"

雖然了解到颱風天可能狀況很多.但心裡還是很不爽.
我刷卡的金額每年都超高的好不好!!!!!!!!!!!!!!!!

但是.總算是人車平安~~感謝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