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沅"是隻遠從韓國泰迪熊博物館被我逮捕歸案的花布熊!!
哈阿~~名字是咪咪取的(家裡的布偶應該都有可名字才行!)
最喜歡靠近他的則是"胡椒".不是在他旁邊休息.就是把他打下樓以示威表達他老大的不爽~


這篇網誌其實沒有重點.只是看到玩相機玩照片的人.很幸福!!!
所以就把胡椒的照片拿來玩一玩囉~對於有夢想的人.我覺得很幸福呢!!!!!!

最近有很多事情發生
公司的狀況已經慢慢的穩定下來
只是.大人的世界我還是不懂
已經決定的事情為何不說清楚講明白???
已經執行的事情為何要人做又不准人說???
不懂阿Orz...........
雖然大家都叫我乖乖的做事.
不要想太多.不要說太多.眼睛閉起來.耳朵關起來...
那麼.心是不是也應該要收起來呢??

『出錢的就是老大』這句話我這一個禮拜聽了快50遍
好啦.我聽到了嘛.....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對我碎碎唸啦!!!!!
我會認真思考這個身在現實中.到底要當馬還是當驢子(註一)
只是.心裡還是有很多疑問.也許這輩子都解不開了
因為大人的世界裡.很多事情沒有原因.更不可能要求他們給你理由
恩...我又找到一個讓我更確定做人很悲哀的證據
我需要度假.忘記這些討人厭的事情.

我要度假我要度假我要度假我要度假我要度假我要度假我要度假我要度假
厚.放我去度假啦.............................


註一:高中課本的"驢說"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