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開始工作已經三年了!!說實在我有點幸運.又不是很幸運==a
找工作都很順利.而且離我家都超近(目前工作離我家三分鐘).待遇也都很ok
可是!!!
為什麼我都剛好遇到不順遂的專案.然後我的年終都很悲慘Orz....

過完年到現在.部門狀況一直都不明朗.直到六月底才又見曙光
我呢.也因為離家很近.待遇OK.加上主管對我超好~
所以我一直沒有認真的找新工作!!!!(我承認我想過要離職==a)
只是
公司就像一個小型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
為了自己的利益會努力高攀有權勢的人.(當然這沒有所謂的對錯)
還有那種狗眼看人低的人渣.滿街都是....
因為主管瞧不起我們的業績.連帶底下員工的態度都很差勁
我不知道做主管的到底是在做榜樣.還是在.........
也許大家真的都在看好戲.可是.有必要這麼明顯嗎?????

最近業績上揚一切感覺都很順利.
只希望那些巴望別人倒地不支人的.也有倒地的一天!!

還有那些不分新仇舊恨通通算在一起的王八羔子
還有什麼都不會又小氣到眼睛都快打不開的機車人
最好.全部都在大庭廣眾下跌個狗吃屎~~然後腳扭到.脖子跩到

這樣我這幾個月心裡所受到的壓迫~才能紓緩.....

最後希望這線曙光能夠越來越亮!!!
我們就要站起來了.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