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是在愛情世界裡最美也最悲哀的一件事
因為距離.所以很美
因為不會有.所以很悲哀


一輩子我都在暗戀別人.
從國小開始知道要喜歡男生.我不斷的在暗戀
暗戀搖不可及的男生.也暗戀在身邊打轉的男生
兩種都沒有結果.
因為我沒辦法接受對方不喜歡我.
如果沒有說出口.我就永遠不會從對方口中証實他喜歡我嗎
如果不知道.心裡就會存有他可能喜歡的機會
這是幼稚又膽小的處女座也就是我!!!!

暗戀是快樂和眼淚的雙人舞
因為他跟我說話.碰了我的肩膀所以我快樂到要飛上天
因為他跟別的女生說話眼睛多了光芒.所以我跌到地獄裡
而我還不是他的誰.所以我的眼淚只有自己可以知道
絕對不能讓別人發現
這是仔細又愛擔心的處女座也就是我

每天的每天我在這雙人舞中跌倒又爬起又跌倒
心裡期待他的出現.又更期待他跟我說話.更貪心的期待他與我交心

暗戀的開始總是充滿無限的驚奇
暗戀的途中總是中滿可笑的嫉妒
暗戀的終點總是帶著數不盡的傷痕

雖然暗戀很悲哀.可是暗戀的期待卻是最美的
也許.我不斷的暗戀別人為的只是貪圖那短暫的美感罷了
為了讓那夢幻的美在我心裡.我不搓破也不逃避
就在那界線徘徊.享受那悲哀的幸福

即便是我的葉咪咪.也是我暗戀的對象.幸好.這是我暗戀最後的一站!!!
接下來的時光.是幸福的開始.
我不會再為了他飄來飄去而找不到心裡依歸的定點
離開暗戀的朦朧美.我現在要追尋的是真實的愛...勇敢的愛一輩子

P.S照片攝於葉咪咪當兵的宿舍(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