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進入了午後都下雨的六月...有點悶.有點熱
辦公室外面黑黑的視線讓我想起高中.那種早上熱到要殺人.下午就變黑天下狂雨的日子
大家坐在教室裡上不知所云課.外面下雨的聲音都比老師的聲音大
沒想到我已經離開上學的時光那麼久了!!!

低調的好朋友在這個月底就可能會生出一隻小baby了
到現在都還有一點無法接受我們已經進入生孩子的年齡的事實==a
現在的我還很孩子氣.常常對咪咪耍任性...而他也是
兩個孩子怎麼生孩子??????
(重點是我們還沒登記.這樣是未婚懷孕喔~哈.....)

看到朋友寫我們大學那種喝酒喝的亂七八糟
男男女女醉的倒在地板喃喃自語.
而我都會在最後(OR醉後)開始打掃被弄亂的房間
那是一段生命中很重要很快樂的片段
無憂無慮的感覺.現在好像都感受不到了
工作.金錢.生活..好多事情圍著長大的我們~

咪:好想回到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時光喔
我:那是哪一段..???
咪:每一段都是.反正不是現在這一段!!!
我:.......................

真是感傷.....嗚嗚嗚嗚嗚

話說到這個登記的事情...前幾天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對咪說.你再這樣我就回台北去(怒)
隔了三天.婆婆突然帶著戶口名簿到我們房間嚴正的告訴我們
婆婆:
現在登記才算結婚你們知道嗎?
找一天你們喜歡的日子.看是要請假還是怎樣把登記給我辦一辦
最好這禮拜就給我完成.要記得喔.不要再拖了!!!

恩.經過討論.
我想婆婆該不會是怕我跑回台北所以開始擔心了吧
ㄆㄆㄆㄆ.........
葉先生你給我小心一點.小心我跑回台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