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在6/18生了一隻健康的小BB.ㄧ家三口感覺很幸福.我的心理是滿滿的感動!!
而新聞最近說到.台灣的生育率目前是全球最後一名
可是我上網看了朋友介紹的BABY HOME網站.發現想懷孕的人還是很多ㄚ!!!!
大家都在期待哪一天.送子鳥可以前來敲敲門~

有些人是第一胎都懷不上.
有些人則是生完一胎.又因為家族壓力反而生不出第二胎
還有因為做人工受孕好不容易懷孕.結果一次太多胎.不知道要不要捨棄其中的寶寶
最慘的是MC準時來報到.所有期待當媽咪的人都有無限的無助感.
可大家還得一起加油打氣.期待下個月的開獎==a
看完那些文章.心理不是很好受.有點悶悶的
懷孕這種事情還真是又悲又喜阿!!!

看到同學生了小BB.我也想要生一隻~~~~
可是想到金錢的大量開銷.我就出了一身冷汗!!
雖然老人總是喜歡說:孩子都會自己帶財
就怕我小孩跟我一樣健忘~~忘了帶新台幣==a
所以還是聽咪咪的話乖乖在等明年吧!!!

倒是我希望送子鳥可以去敲敲我最愛的人的門~~~
希望他放寬心.用力做.快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