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特別的累.一點都不想要工作了>"<
雖然我承認我的脾氣不是非常好.但我認為我已經夠忍受那些會員的無理取鬧了
在這個人間的修道場裡(本公司)我都快要變成仙了.為什麼總是會有人想要挑戰我的極限
親愛的主管.我想我的道行真的不夠高.沒辦法把已經燃燒的怒火轉換成征服他的慾望!!!
那種挑戰真的不是我的興趣..................而且一點都不有趣

也許你們真的都高估了我....!!!

那個該死的王八蛋.要真那麼厲害.你來開公司你來做行政阿........
天殺的瘋婆子一個.葉太太我生眼睛沒見過這麼白目這麼沒禮貌的人

雖然你們總說'狗咬你.難道你就要去咬狗嗎??'
可是老爺說的更有理.''我不會去咬狗.但是我會拿棍子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