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很昏沉....拿著牙刷坐在椅子上刷牙眼睛都沒打開
接著要去廁所的時候.我意外的採到廁所的拖鞋......
就這樣.哎呀的我的嗎~~~~~~~~~~~~我跌了一個超大的跤!!!!!!!
右膝蓋往內彎著地後.屁股也跟著重重的著地><

本來老爺也在發呆.嚇一個衝到廁所問我有沒有怎樣...沒有出血吧!!!
說實在的.我一開始有點嚇傻了~~(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還好.到目前準備睡覺了.還沒有任何的異狀!!!

好笑的是.被嚇傻的不只我跟老爺
胡椒剛好跟我一起進廁所.見我駁倒在地.整隻貓嚇的不會動.
等我休息一陣子緩緩起身後....他才一臉驚恐的慢步移動~真是笑死我了!!

下午打電話給媽媽.他超生氣的~
他用台語狠狠的說:
你就給我在這樣走路阿.就跟你說要小心.老是這樣跌跌撞撞
以後走路給我看清楚.腳看好才準給我踩下去!!!

呼~我本來就是很會跌倒的人.沒想到恐怖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希望一切平安.雖然我這幾天肚子一直怪怪的......
我相信會沒事的阿!!!

牛妹.一起加油喔~~~~~~別讓媽媽害怕.還有被把拔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