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大約18-20週開始就會有胎動~應該是上個禮拜開始我感覺的肚子的蠕動
說實在我還真分不出來到底是我的腸子在動.還是牛妹在動==a
常常肚子痛.老爺會問我你是哪一種肚子痛?可是我真的分不出來!只知道在床上不停的鬼叫我肚子痛
可有時大完便後就不再痛了.所以應該是肚子的空間變小.所以如果有異物就會有壓迫感吧(自己亂猜)

這幾天牛妹起床的時間很固定.下午三四點的時候.還有我要就寢前(特high)
只是.身為一個媽媽胎動好像要很興奮.可我卻覺得有點怪怪的
尤其要站起來的瞬間.如果牛妹有移動.我會覺得我的腸子好像要掉出來那種感覺
所以我都會等他動完再繼續走路....我是怪媽媽!!

最近肚子大的很快.兩個禮拜前產檢的體重是46kg
星期三要再去產檢一次.希望不要胖太多的好
明明胃口就沒有很好阿怎麼肚子還是一直大哩~~~~~oh my god
葉太太已經到了只剩下三條穿的褲子.而且三條都是孕婦專用的伸縮褲
我好可憐....一櫃子的褲子沒半件可以穿.又不想花錢買.真煩!!!!!
看來只好每天都穿娃娃裝上班了!!

很多人都準備要送我二手的東西.我超開心~~~因為這樣可以省下很多摳摳哩
衣服我想應該也多到不行.可是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買阿
所以我已經決定只買外出的漂亮衣服.其他的就穿別人送的囉~
牛妹阿.把拔馬麻沒有很多摳摳.你就將就點吧.我保證出門的時候一定不會給你漏氣啦
因為我也超愛面子的嘛!!!

最後老爺的預言希望可以成真.那麼今年就算是完美了
寶貝.你說的話我一直都很相信.所以這一次一定也不會出錯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