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妹應該跟我一樣會很好動......自從我開始感覺他會動以後我就這樣深深覺得!!!!
下午的時候動來動去.晚上睡覺前也動的厲害.常常跟老爺兩個人睡覺前就在床上等胎動~~
也有好幾次牛妹動的厲害.我趕緊叫老爺來摸.老爺手一上來她就不動.再拿開她又開始動!!
最後老爺自嘲的說.....她是在跟我玩捉迷藏啦==a

前幾天晚上.牛妹動的超誇張.肚皮都翻滾了.......
老爺興奮的直說....真希望他趕快出來.我已經開始想跟她玩了!!!
可我卻告訴她...但是他出來後會一直大便喔~~~
老爺只好趕緊說....那算了.還是住在裡面好了~~ㄆㄆㄆㄆ

懷孕超過一半的時間了.有時候會開始期待牛妹會長什麼樣子....
我從來都沒有做過胎夢.直到前幾天好像夢到一個跟我小時候很像的小女孩....
醒來的時候超開心.....因為BB像我ㄚ!!!!!
雖然夢裡我只注意她的鼻子是不是也像老爺高挺....(葉太太很在意鼻子的)

這次去產檢20W體重47kg.....
大家都說我根本沒有胖.那都只是羊水而已....哈~真開心=^.^=
希望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牛妹現在的頭直徑約4.7.醫生說大小剛好!!!
所以不要再說我吃太少了....我真的吃超多.老爺可以幫我作證

看了很多人.覺得牛妹真的是上帝給我的大禮物....這一切都要心存感激
牛妹...要記住你是帶著恩典來這個世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