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寶貝很久沒有出現了~~那是因為他爸媽把她的頭髮剃光了==a
害老爺現在回台北連相機都不想帶!!!!!
過了兩個多月.終於長出一些毛髮~沒想到他卻開始說"我是哥哥!!"


哈~~~乍看之下還以為兩兄弟在玩沙堆勒==a


不知道是所有小孩都會有的迷思.還是純粹因為自己的頭髮變短了所以說自己是哥哥??
不過.最近大家問她要不要去剪頭髮.她會生氣說"不要"呢!!
我就說吧.女生都是愛漂亮的.真不知道幹ㄇ把她剃光頭???????



我只能說.人的頭真的很重要~
沒有了頭髮整個人都不像是我認識的妹妹了!!!
似乎變的沒那麼可愛哩.....難道是我的心理作祟???



真正的哥哥~才會剪這種頭髮ㄚ!!!!!!



看吧.....兄妹變成兄弟就是這樣低!!!

後記:
那天去八里玩的時候.有一對年輕夫妻推著一個小男孩經過妹妹
那個媽媽對著他兒子說:你看~是哥哥喔!!!!!
挖哩勒~
我只好淺笑對他說:他是姐姐喔~~~~
那位媽媽露出尷尬又驚訝的表情說:怎麼把頭髮剪這麼短哩
我無言以對...................

後來幾次回家.妹妹都說自己是哥哥.還說自己是男生.
以前愛穿的漂亮裙子一件都不穿.....Orz!!
不知道是剪頭髮受到太大的刺激.還是模仿的心態希望自己是哥哥呢???
小孩子的心理跟貓咪一樣.很難懂阿!!!

不過跟他說哥哥要剪頭髮的時候.他又會突然說自己是妹妹~~~
ㄆㄆ
所以我覺得模仿的心態應該居多吧!!!
我想~他以後一定非常討厭去剪頭髮~~~~可憐的孩子!!!!
希望妳的頭髮能再長快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