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沒多久後我就上網買了很可愛的兔裝還有小襪子.....滿足我的好奇心~
超超超超小件......拿在手上覺得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因為離生孩子還很久.老爺一直跟我說不用急不用急.到時候再一起買
而且老爺同事說10月百貨公司都會有嬰幼大特賣.所以想等到10月才去大採購!!

眼看10月就要來了.懷孕的時間也超過一半.我的清單也列了一大堆
乍看之下覺得哩哩摳摳好像要花很多錢的樣子><
幸好.有很多愛我的親戚朋友~~~~要送我好多東西喔!!
嬰兒床.嬰兒車.洗澡盆.嬰兒汽座.奶瓶蒸氣機.電暖氣.奶瓶.衣服~~~
哇哈哈.通通都有人送我耶.......想到就覺得超開心的
當然還是有一些消耗品要自己買啦

這幾天剛好家裡附近有麗嬰房的特賣會
終於我忍不住提出我們去逛逛吧~~~~這樣的要求!!
其實說實在沒有多便宜.不過買到最划算的就是孕婦內褲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孕婦內褲這麼貴.一件都要好幾百.真是看到鬼==a
我都聽同事的話去買阿嬤內褲.一件大約39元
沒想到昨天居然買到專櫃的孕婦內褲6件100....真是賺翻了!!
還買了小寶寶的居家襪子.還有奶瓶的替換奶嘴及安撫奶嘴~
買完後.我們又去了朋友介紹的台中便宜出名的婦嬰用品店看看(居然就在家旁邊.超lucky)
沒想到我的奶嘴及安撫奶嘴都被貴了幾塊錢~可惡!!(其實也沒幾塊啦)
只是老爺一直碎碎唸說.你看吧.加上油錢就不只幾塊錢了==a
小BB要出來了.什麼東西都要斤斤計較才行阿!!!
其他東西就等10月新光三越的週年慶.....再來好好的大採購!!!

昨天我們在屬於我們的小天地看電影.老爺說...
以後阿.妹妹就會趴在他身上.他就坐在這裡看書聽音樂~~
我開始想像那個畫面.好像很幸福的樣子!!!
但同時我也不禁開始害怕老爺的愛以後就被分割了.....ㄎㄎ!!!
不過老爺說.他還是會很愛很愛我啦!!!
還有胡椒也是~~~
以後就是一家四口~~~~~~~好期待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