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胃發炎???
害我三天沒吃東西~~~不知道牛妹是不是肚子很餓呢??
懷孕以後很怕生病.怕要吃藥會傷害寶寶.倒是公司的營養食品吃了一大堆==a
乳酸菌.鈣錠.C粉.藍藻錠.提昇免疫系統的產品.火氣大還要吃黃蓮...加一加一天要吃10幾粒!
本來不太會吞藥丸的我.現在都變的超熟練了!
希望我花錢買來的健康食品牛妹都能乖乖吸收唷~~~

上個禮拜去做了昂貴的高層次超音波(昨完後發現不做也不會怎樣)
沒辦法.我們也是第一次咩~~~2張小朋友就這樣飛了.心裡有點痛
而且加個三百元就可以買一張很棒的遊戲床了.....嗚嗚嗚嗚嗚!!
千金難買早知道......算了~

公司會員的女兒懷了一個兒子.聽說婆家給了100萬元好吧..
聽起來的確有一點令人羨慕(好啦.我承認不只一點點)
我問老爺我幫你生女兒你要給我多少摳摳
老爺說:好吧.一百元.........
ㄟㄟㄟㄟ~~~~~少了4個零說 ==a
雖然"愛";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不過年紀越大越覺得要是有機會還真的要嫁有錢人!!
牛妹阿.希望妳的罩子很亮.能找到ㄧ個又愛你又有錢的老公!!!

老爺看到我的肚子都會笑著對我說"寶貝.你好棒喔"...不知道為什麼心理很溫暖!!
雖然我們的目前經濟不是頂好的狀態.不過省吃儉用應該還是可以給牛妹不錯的環境
最近我鼓起勇氣問老爺:你會覺得牛妹來的不是時候嗎??(他以前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老爺說.想一想其實也沒那麼可怕了.反正遲早都要來.而且他也存了一些些錢
重要的是.我感覺到他對牛妹非常期待.....有了這個期待我整個都放心了!!!
不管怎樣.希望我們賺的錢可以越來越多...加油加油~~~

最後.來個體重報告吧.
上星期五產檢49kg.五個半月.最慢三個半月後卸貨!!
雖然聽起來好像沒有很重.不過我的肚子最近真的大好快!!
現在站直已經看不到我自己的腳掌了....這種感覺還挺詭異的==a
希望一直到最後我的體重都可以受到控制.千萬不要失控阿
我不想要生完就變成母豬.....嗚嗚嗚嗚~~~~我會很傷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