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正式進入第6個月~~~~日子過的渾然不覺(我有揹小孩揹6個月了嗎.....??)
總公司上上下下的人.比較熟的都會一直說我搞詐騙.根本沒有懷孕
前兩個禮拜在總公司幫會員推銷月餅.同事都不知道吃多少去了.居然沒人發現我懷孕!!
甚至昨天有人聽到6個月只噗ㄘ的笑了說.......你是吃太飽了吧==a
看來我的小肚肚藏的很好ㄋㄟ!!!!!
不過.老爺一直很擔心牛妹會太小.
我是想說反正他自己出生的時候也才2600g.現在還不是長到快180
沒辦法囉.牛妹的房子本來就比較小間.
如果她長的太大.就會變成艾莉絲夢遊仙境那樣把房子撐壞了.那老母我就慘了!!!

話說小歸小.最近走路開始會覺得累了......肚子也有越來越重的趨勢!!
中午和瀞文走路去吃飯.居然開始會覺得喘了.
爬家裡的樓梯.也沒辦法爬很快.只能慢慢的往上拖!!
從床上翻身起來也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快速坐起
乎~還有三個月....不知道會變的有多重!!

最近深深覺得我可能天生勞碌命吧.
雖然我懷孕6個月.舉凡搬東西.洗廁所.洗貓.洗衣服....我通通還做的很上手!!
做到連老爺都忍不住跟我說:你可休息一下嗎???
噗~~不知道ㄟ.總覺得閒不下來

最近要大肆採購牛妹的東西.我們買了很多粉紅色的東西
昨天晚上我問老爺.萬一牛妹變成牛弟怎麼辦??(男生用粉紅色好怪阿!)

老爺說:怎麼可能....我都見過她好幾次了!!(他說在夢裡)

我說:對喔....那他長的很可愛嗎???

老爺:那當然囉.臉圓圓的.眼睛也圓圓的..........

我說:那不就很像我!!!!

老爺說:對阿.....然後開始哭說都不像他==a

哈哈~~~原來寶貝像我阿!!
奇怪.明明就住在我身體裡.怎麼我都沒夢到???
老爺最近也常問我:妳開始有覺得身體或心理上很奇妙嗎??
我說.好像沒有ㄟ==a
老爺一直說我沒感情..............應該要有特別的體驗阿!!
不知道ㄟ.除了我很想睡的時候他踢我而我想揍她外.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好吧.我沒血沒淚!!!!
看看肚子再更大一點.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如果有我再跟大家報告阿!!

**要去新光三越週年慶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