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老爺一直覺自己沒有準備好要當把拔這個角色
直到今年搞了一次烏龍懷孕事件後~他才開始思考"當把拔"這件事情!!
接著我真正懷孕~他常說.有時候睡覺起來會突然很驚恐的發現"我老婆肚子變大了ㄟ"
他問我會不會這樣驚醒.......我說他就住在我肚子裡.我才不會白癡到這種地步==a

不過這些詭異的想法隨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少出現了

最近的他.....老是對我說.

1.希望他快點出來.我已經開始想要跟她玩了
2.ㄟˋ~我今天很想她(現在都不想我了.....><)
3.我覺得他一定很可愛
4.萬一他長的太可愛.被別的男生拐走怎麼辦???

倒是這些噁心的話.隨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常聽到!!
之前我還拿大便嚇他.他都很害怕~~~
可是他現在都跟我說沒關係.因為他等不及要跟她玩了

看到他很期待的眼神.我覺得世界的設計很妙
不知為啥最近常常想到大一的時候我們很不熟~後來大二就莫名奇妙在一起
然後我們居然就很順利的結婚走路家庭.然後很順利的懷孕.....
感覺那都像昨天的事情.可是事實上我們已經走了七八個年頭了!
那種青澀的戀愛~已經變成很溫馨的家庭生活.
恩.....真的很幸福=^.^=

別人的小孩我們已經玩了很多.不知道自己帶會有什麼不一樣~
再來的人生又是另一種考驗和體驗
希望我們可以攜手享受這人生的另一趟旅程!!

ps.我問老爺大一對我的印象~~他說:唉唷~怎麼會有矮不隆冬的人==a(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