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的天氣越來越暖化~~~都已經11月了才來第一波極短的寒流
不過.婆婆的冬天進補的腳步可沒慢.冷氣團才剛到羊肉爐就上桌囉=^.^=
超好吃的唷~~~我想牛妹應該也很喜歡吃.因為我吃的快要撐壞了!!


上禮拜去產檢.牛妹還是老樣子.大小一直呈現落後一週的狀態
28w ~ 體重1075g(網路上別人的bb這個週數有的已經1300-1700不等)
所以老爺一直碎碎唸說我吃太少~~我承認這一兩個月我的食量變很小.
也不像其他孕婦會一直想吃點心.宵夜也不是天天吃!!!!
幸好醫生說了.正常範圍正常範圍別擔心!!!!
醫師還說....牛妹的頭已經轉下來不用做貓式運動~~很好很好

倒是葉太太的體重"51.4"........一個月胖了3公斤.似乎有一點太多了!!!!!!
人還是別得意忘形的好.就在我發表完小肚肚後.我的肚子就跟吹氣一般....好驚人阿
這次還突然被抓去抽血.說要驗B肝......
護士交代我接下來不會再抽血了.準備安心生產就可以
聽到"生產"二字.我的心理突然開始有一點緊張.
因為大家都說很痛.........葉太太好怕阿 ==a

前天.因為一些原因我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去
超音波一照.醫生說:喔喔~~胎位不正喔.今天開始回家要做運動!!!
蝦密!!!!只過了一個禮拜居然頭又給我轉回來~~~~~~
這個牛妹實在有夠給他xxxooooo........到底是像誰這麼好動????

厲害的是才過了一週她足足大了200g~~(果然後期大很快....好神奇喔)
所以現在的體重是1281g......老爺聽了覺得還蠻滿意的!
難道是因為吃了暖呼呼的羊肉爐~所以就長的比較快??
雖然體重有明顯上升.不過頭圍/大腿骨長度/體重都還是比週數小一週
只有腹圍....突飛猛進超越週數一週.瀞文說搞不好是因為吃太飽了~~ㄎㄎ!
難道真的是羊肉爐太好吃了!!!

星期一/二老爺都要出差到北部.要到很晚上才能聽到把拔的聲音
有時候牛妹白天會沒什麼動.老爺總說是因為想他啦!!!
說也神奇.老爺回家後叫他.他就會認份的踢阿踢.好像真的再想把拔ㄟ
這大概是我懷孕以來覺得最神奇的事情了
隔著我的肚皮居然還可以感應外界的事物........上帝真的太厲害了!!!!

好了.孵蛋的報告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因為我想睡覺了.而且肚子還有一點餓了需要覓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