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把一整張CD完整的聽完
突然想起高中時候.每個週末我都沒有好好認真唸書練琴
倒是.很認真的欣賞每一張我買來的CD.隨著著歌詞.心裡快樂也哀傷...
那時候....是多愁善感的年紀!!

葉先生說.那是幼稚的表現...好吧.他是老靈魂投胎來著.我願意原諒他
不懂我們青澀少女的情懷.那種為了一句詩就可以哀傷個幾天的境界
不懂我們幻想有一天王子會來接我們.
幻想著我的另外一半正在世界的某一角活著
=>事實證明.我的另外一半在世界的另外一角被留級了 = =a
(好殘酷的現實阿....嗚嗚嗚嗚嗚)

高中的時候.考複習考教務主任對我的作文幾乎快要給滿分
所以總是會自以為國文非常好.自己也非常有興趣筆墨之間的奧秘
常常搞的自己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感嘆世界的無情.愛情的虛渺
(連戀愛經驗都沒有.當然很虛渺囉 Orz.....)
那種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辭強說愁...真的好貼切阿!!
聽個歌也要流眼淚.看個詩詞也硬要背下來讓自己好像很有學問
現在想想.真的好懷念喔!!!
那個時候的我.真是既幼稚又超可愛的啦!!!!!!!
雖然.離開那個時光已經很遠很遠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那種影子出現~

昨天我跟葉先生說.如果我的小孩數學不好.我一定不會怪他
反正不會三角函數.不會背公式.在社會上還是可以混的很好阿!!!
他也這麼認為呢
不過他說希望我們的孩子對國文要有興趣~因為中文這種東西還是很美的
說實在.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最喜歡上的課就是國文了
而我喜歡上國文的原因就是.我覺得中文好美喔!!!!
我們的磁場果然是相吸的.會嫁給他也不無道理嘛

恩.我是真的很希望我們的孩子中文很好.也很有興趣
希望他在那個多愁善感的年紀~~會和我們一樣.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