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看了這部電影.充滿台灣味的一部電影!!
如果不搞笑的話.其實電影的步調有點慢.像是一個慢條斯里的老人訴說著一個故事...
但我偏愛這種慢步調的電影.跟好萊烏那種緊湊劇情完全不同

"操你媽的台北......"阿嘉騎著一部野狼.經過的一幕幕都是台灣的景色.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在7-11吃關東煮.不禁讓我想起拍婚紗那天我在7-11的店面更換禮服
7-11真是繼檳榔西施外台灣最重要的指標了吧..ㄆㄆ!

一封沒有寄出的情書.讓兩個沒有交集的人對上了頻率.也找到了生命該有的熱情
恆春裡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苦惱和生存的意義
讓我想起了前陣子看的漫畫"光之城"......
阿嘉的失意.友子的無奈.茂伯的坦率.勞馬的思念.馬拉桑的努力.還有阿嘉媽媽與代表的黃昏之戀..
生活在這個小鎮上.每個人都很重要.卻也很渺小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今天覺得很重要的事情.過了明天可能就會被遺忘
很多事情太計較.就會變的庸俗.權阿利阿....為了這些東西彼此猜忌陷害
人們已經變的不知道為什麼存在.心底的理想願望.也被這些現實掩埋
於是乎.電影裡的人們在這塊台灣的寶地上.找到了屬於他們的夢...
最終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留下的片刻卻永恆的記憶

愛情當然也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只是.他們怎麼一下就上床了.讓我更加確定日本女人對於做愛的自主性阿!!!
離題了= =a
慶幸的是.時代變遷遺留下的未完成式...最後有個圓滿的結局
即便事隔半個世紀.即便不會再見面.但是能了解心裡隱藏的人是愛自己的
屏東的夕陽.閃爍在這跨海的思念...永遠都不會被忘記
所以.不但沒有被時光沖淡.反而變的更加耀眼呢

整部戲讓我超有勁的當然就是最後的舞台表演囉
快樂的彈奏音樂.快樂的享受舞台魅力...
讓我想起了大學的時光.勇敢的做自己.實現不可能的任務....

生活有時真的很苦悶.遇到了討厭的人討厭的事.
但是太陽還是一樣會升起.唯一不變的就是事情永遠在改變
你只能加緊腳步.跟上.並超越...

幸好.9/19我也要去夏都releax.再不放鬆.我要不是變成傻子就是呆子
沙灘.啤酒.陽光....放縱
等等我阿.我就要來啦!!!!!!!!!

請支持國片....我保證上班鬱悶的妳看過絕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