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麗心是我們那個年代永遠氣質代表的美女...連葉先生都說:她比林志玲更美.而且美的很有內涵
她上節目時曾說:
如果愛情與麵包讓我選.我會選擇愛情
因為.麵包我可以自己做.如有有愛情.我們還可以一起烘焙麵包!!

葉先生最近管我的錢管的很緊...因為我工作三年了卻沒有任何積蓄?!
說坦白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會花錢.
結婚前.2/3的錢都給了家裡.結婚後有時1/2.有時1/3....
每個月能花的錢真的不多.如果又遇上有大筆開銷.幾乎都是月光光!!
於是.葉先生說.至少要有一個人可以存錢吧!!

本來.我在網路上看了一個包包590元.考慮了一個月...遲遲不敢下手
後來.我吵葉先生送給我.(因為中秋節的緣故.他多了5500元)
他沒說願意也沒說不願意.只是開玩笑的說可以嗎?可以嗎?....於是我自作聰明的下標了
結果.昨天要去匯款的時候.他卻說他不要!!我承認我有點錯愕 + 生氣

去匯款的路上他問我:我是不是很自私.你想要的東西我都沒有送你???

我回答了:不會阿!!

其實我心裡的答案應該是:不知道 = =a

想一想他做的也沒錯.是我自己愛買東買西.
存下來的錢也是以後生孩子要用的.又不是不分我..
只是聽到他不送我了.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算了.我又不是沒有賺錢.自己東西自己買....合情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