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必備良品"vivitar".在這次的墾丁之旅當然不會少囉!!!
瞧.我躺在沙灘上幫我姐拍的照片...快要跟藝術照一樣美~~~~
只能說.vivitar....讚啦= =a


沙灘上戲耍的我們


飛吧....巧克力男孩!






夏都的帆船...天氣太熱我們跟葉咪咪沒有參加.怕在大海上被拷成人肉串= =a


我與三姐.....基於翹翹板原理....後來我們都摔下來了= =a (謎之聲:到底是誰太肥了)

我的腿是在壯碩個什麼勁~~~氣ㄟ




這張燈塔也拍的很成功喔!


再見了美麗的南台灣.再見了我25歲的夏天.明年我會再來的


這一次的墾丁之旅."大成功".....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