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新光三越週年慶滿萬送千...我失心瘋的敗了一台"R8"...
11,900元 => 可換1000元禮券
於是我得意的在MSN上嚷嚷."R8入手".......
沒想到R8的分身好多阿

陳:你買AUDI R8喔??

葉太太:你想有可能嗎?

陳:阿災.搞不好你變暴發戶阿

葉太太:等我中樂特就有可能

陳:AUDI R8一台三四百萬都不一定買的到說

葉太太OS...最好我有那麼多錢可以買AUDI= =a

-------------------------------

葉先生:我們買了R8說

如謙表哥:喔.是喔.跟我那台一樣...

葉太太:不一樣吧.你是GRD不是嗎?

如謙表哥:SONY R8.100G那台(持續誤會中)

葉先生:不是啦.是買RICOH R8啦

如謙表哥:..............

葉先生+葉太太.......................

-----------------------------

原來R8產品真多.我沒那麼有錢有可買車或買攝影機啦.
花11900分六期購買的是新相機"RICOH R8"
雖然NIKON S51也不錯用.但是鏡頭就是不夠利ㄚ..
對焦速度有時正常.有時候很慢.因此我決定把他送給我親愛的爸爸
反正他的SONY也快解體了= =a
而我的S51也才用了不到一年.還算新品............
希望老爸能好好發揮利用阿.再見了我的S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