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虎的電影討論區.有人很敢死的批判"海角七號"非常難笑...
當然.下面一大串都是叫他去吃大便和趕羚羊的流言(也有理性的啦)
如果是以前的葉太太.肯定飛快的留言和他對訐...但是今天我沒有這樣做
只能說.恩....歲月改變了我.讓我不得不放棄那尖銳的刺.和衝動的語言暴力
不過.看完那些留言我心裡還是有點感觸啦.那就是."真是一群無聊的神經病...."

留言的人大剌剌的說這部片很難笑.還說什麼跟鐵達尼比格局差太多不能比阿
這位人客阿...你媽應該忘記把腦袋生給你了吧????
"懶趴比雞腿"這句諺語用在這個當下真是洽當剛好不過
葉太太認真的想了想應該不會有人拿陳漢典跟尼可拉斯凱吉比較吧??
而且在這世界上應該找不到一種人.事.物....可以讓所有人都認同喜歡
周杰倫紅到要掉渣了.討厭他的人幾萬卡車也載不完
林志玲美的像古代畫裡走出來一樣.可覺得他噁心的還是數不清

結論就就是
留言的人分明是故意想製造大家起哄的爽感.看大家為他一個留言吵翻.他爽
所以.反對的流言越多.他就越得意.唯恐天下不亂
回覆他的人也是傻瓜.因為剛好正中他的計謀....

任何東西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陳致中這麼醜都有人要嫁.微風廣場的少東還不是這麼肥...孫芸芸也愛的很阿
台灣小品又怎樣.國外也很多小品在國際上享有盛名
而我就偏愛看小品.不可以嗎?
像蝙蝠俠這種大片我個人就覺得不好看...怎樣.你要揍我嗎?
不喜歡就不喜歡.偏偏要故意找個顯眼的地方唱反調.分明吃飽太閒嘛
(根據葉太太的推理.這種人不是失業就是靠家裡吃飯軟趴...腦袋生來裝空氣)

世界上無聊的人真的很多.而這年頭敢死的人也真不少
反正台灣連A錢A成這樣的錢總統都還有人要支持他出來選2012總統
更悲哀的是.錢總統唯一的一張悲情牌.那些瞎眼死忠鄉民看都看不膩.越看還越上癮.
跟著劇情不時還要上演掉淚下跪的戲碼....哇靠乾脆去演連續劇一定很快上手
難怪三x民x這種灑狗血的爛連續劇有人要看....真是活見鬼了

總之呢.葉太太最近心情很差.所以寫了這一篇可以讓我發飆的文章
真的.只差那麼一點點......髒話就要訐出來了....千萬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