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搬來台中.很多台北的朋友都喜歡問我
台中治安會不會很差阿????
其實.台中只是黑道和色情行業多一點而已(這樣好像就很嚴重了)
再說.那些人都是夜行性動物.像我半夜睡覺都來不及了
我想正常人總不會常常沒事半夜出門吧??
最重要的是:台中的"警察杯杯"真是超級多ㄟ
禮拜五晚上開始他們就會集體"開趴梯"
常常看到10台警車一起出動...
每個路口都有臨檢.
在台北長這麼大.也沒來台中這半年看過的警察多
所以我常說.就是因為他們說治安不好
所以警察才會這麼多.相對的.我也就覺得很安全
就像我住在土城看守所這麼多年.總是覺得特別心安是一樣的意思啦

為什麼網誌會說到台中的"警察杯杯"呢
其實是晚上咪與瀞文突然提議要去吃牛排慶祝咪換到新工作
我們來到瀞文推薦的中華路附近的"一心牛排"
要回家的時候.突然來了5輛警察車停在門口
警察嘛見多了.沒想到的是他們背著步槍ㄟ~~~
感覺好像要去攻堅喔...真是一個超刺激!!
不過他們看起來都老神在在的.真是很妙的感覺
台中的"警察杯杯"對我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啦
不過背著步槍的警察在街上走..還是覺得很新奇
在台北.應該從來沒見過吧.ㄆㄆㄆ


"一心牛排" 好吃好吃而且價錢也不貴.
讓我們三個窮鬼吃的超有飽足感!!!!!
莎莎主持的台灣美食節目也要來此採訪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