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日子過的太爽還是壓力太大???(自己也搞不清楚)
老是夢到公司的電梯恐怖遭遇......
上次是夢到電梯直落到底.落地後.門自動打開把我整隻倒飛出去~~
這次是劇烈左右上下搖晃後直落到底!!!!
兩次夢做到這就結束了.我有沒有受傷好像都沒夢到ㄟ

不過.做這種夢最累了.真討厭~
難道反應了我最近疲憊的身心...我的倦怠!
阿.......神阿.......請救贖我吧
我想要好好睡覺....Please

P.S
對電梯從小就有懼怕症 跟我看不見不散這部鬼片有關
我怎麼那麼怕鬼阿.............==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